是暮笙没错吖

嗨这里是暮笙,第五原神崩铁三坑玩家,喜欢写写自家的cp,还喜欢推一些觉得不错的文。
可能会偶尔咕咕(欸嘿)
感谢大家的喜欢(*/∇\*)

家人们,我这几天想万叶想疯了,再加上又在写叶魈的文,就导致我满脑子都是万叶,然后……我昨晚做梦梦到万叶了……可关键是不是万叶出现在了我梦里,而且我自己变成了万叶……


我:???(本人女)


梦里的万叶(是爷)在一个很离(诡)谱(异)的地方上大学,那个大学就很离谱,谁家建大学会建在沼泽里???

而万叶的父亲是这个国家的国王,这个国家还有一种怪物,反正在梦里那怪物的外表很恐怖(很像异形+寂静岭里的怪物)。

新生报到第一天,万叶拖着行李箱找宿舍楼时,沼泽起雾了(就很突然),然后怪就出现了(就很离谱),然后就是毫不意外的追逐战了(离谱到家了)。


由于最近我的损友天天跟我念我抽万叶歪77。于是乎,我梦里出现了个77,在怪追我时帮我躲过了追击。(虽然77女儿我很感谢你救我,但是我真的不想再歪出你了)

但是我们躲在了一间教室里,并且很快就被怪物发现了。这时万叶的父亲出现想拦下怪结果被怪吃了(万叶我对不起你)。

77也想出去拦住怪给万叶争取逃跑时间,但是万叶拉住了77,跟她说门被堵了,我们还可以跳窗(四楼的教室)。


我:???虽然是我说的话但我不想


拉开窗帘正打算教77怎么下去的时候我梦醒了……

我该庆幸幸好我醒了吗……


最近恐怖无限流小说看多了,再加上我又经常看恐怖片……这不代表着你要出现在我梦里啊!!!还跟我的万叶宝贝一起出现啊(●—●)!!!



评论(2)

热度(5)